close

姓名:黃士釗   台中一中

二年級上學期已經結束,離學測的時間又快到了,也開始要進入複習的階段,這時升學王就是個非常好的幫手。

它可以幫我再次熟悉一年級的課程,有些不懂的地方也能讓我再聽一遍,有問題也能隨時線上回覆,

以及海量題庫讓我能夠熟悉題感,不會的題目也有老師的影片教學,讓我不用一個人苦思煩惱。

各科的老師們也各有獨到的教法,讓我能夠更快吸收,

更快融會貫通,而且不像學校老師有時上課時間會被笑話占用,

升學王的學習影片每一分每一秒都絕無冷場,每一部影片絕對滿載而歸。

 

如果沒有升學王,我想我複習時絕對會找不到方向,不知道從哪裡複習才好,

但老師們已經幫我把重點都整理好,放在影片當中,歷屆學測的重點觀念以及方向,

也都再三的在影片提醒與分析好了,讓我面對學測也不用那麼恐懼,只要找到方向,

找對方向,不用去管一些很偏的題目,也不用管舊教材,只要跟著升學王前進,我相信就會有好成績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