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姓名:鄧明珠   新興高中

我一開始就是因為三貝德升學王的時間分配較為彈性,所以選擇三貝德升學王。

上高中後學生的事情不再是只有讀書而已,可能會有班級事務、社團等,相對的讀書時間也會被壓縮到,

所以我認為高中的讀書方式重點在於:

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在有限的時間內完成當日的讀書進度?

升學王,它不像傳統的補習班,它變成一種工具的形式,

當自己需要時自己再使用它就可以,不用像傳統補習班一樣,就不用空下固定的時間來去上課。

 

當我今天沒空或者有其他重要科目的作業必須去完成時,

我就可以把今天規劃好的課程彈性的調整到自己方便的時間。

當在段考前,必須做複習時,我就會先去做升學王上面的題庫,找出自己不懂的觀念和不清楚的概念,

回去把之前的課程找出來,針對自己的問題將課程章節再看一遍,做再一次的加強。

當我把今天的課程完成時,也可以挑選自己的弱科,比別人先一步做預習,

在學校上課時也可以做對照,確認自己的觀念是否正確,同時也為觀念加深印象。

從這些方法中,持續的堅持,步步確實,還有考試時的平常心,慢慢成績就可以提升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升學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